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小港家具行腳椅 / 凳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仁武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三民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苓雅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近來,我被病痛折磨的沒有了絲毫的力氣。提起的筆都無法寫出優美的詞句。每日每日都在一種虛弱無力間掙扎。我最怕的就是這種感覺:一直昏昏欲睡,渾身酸沉虛弱乏力。甚至滴米不能進肚。上吐下泄的昏天黑地,都讓我感覺自己的渺小無助。原來一個小小的病痛,就可以將我變成渺小的塵埃。 每夜的眩暈乏力讓我掙扎在噩夢連連里。夢里是混亂繁雜的世界,似乎回到過去,又似乎進入未來,似乎有些希望,又似乎充滿絕望。一夜昏睡,醒了身冷暈旋,真的像跋涉了千里萬里的路程。反而更開始嗜睡。亮白的日頭下,就現出一個迷茫眩暈昏睡不醒的人。錯過藍天白云,艷陽天,沉沉地陷入自己的昏迷中,無力掙扎。于是,在心里不由得嘲笑起自己,終于給自己尋下一份輕松點的工作,以為可以享受悠閑地時光,卻被病魔纏身,將所有的清閑都換作了昏沉和乏力。 就在我閉上沉重的眼皮,將自己丟進黑暗眩暈里,門卻突然的打開。我迎來了我的一位陌生的客人。不知道那位丫頭如何覺得我是可靠而且值得交付真心的。就那么唐突的坐在我的面前,述說起她的往事。我默默地取出紙巾,遞給面臉淚花的她。強打起精神,集中著精神,努力傾聽起來。 她先是從自己無力買房,卻努力申請經濟適用房開始說起。由于各種手續沒有辦完,她無法拿到買房資格。可她又說,就算有了資格,她也沒有那么多的錢。 于是,一個漫長的故事就展開在我的面前,那傷感痛楚的滋味讓我連自身的病痛都遺忘在了角落里,強打起精神來,傾聽她的故事。 她說,她是在2013年認識現在的老公,愛人在市政府工作,每月都有七八千的豐厚工資。加上她在國營廠兩三千的收入,小日子也過得和和美美。不久,她就孕育了愛情的結晶。正當他們期盼著美好的未來時,老公卻由于腦淤血而昏迷不醒。于是,她挺著大肚子急忙趕到醫院,醫生瞧見她的情況,死活都不讓她簽字,就拉著老公單位的人,非要另外找出一個可以簽字動手術的合適人選。單位的同事領導們是萬萬不敢簽下這決定生死的字。于是就懇請醫生同意讓她摁個指紋,算作承諾。她也就在驚慌失措中摁下了鮮紅的指印。于是,開顱,取淤血,推入重癥室。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。她一直挺著大肚子堅守在愛人身邊,給他說話,為他按摩。試圖喚醒自己的愛人。重癥監護室為她破了先例,讓她盡可能的多陪伴愛人。也是怕她見不到愛人而猜疑,進而損傷腹里的孩子。 她就這樣,拖著大肚子,固執的和昏迷的愛人說話。從不間斷。身邊的親人都遠在農村,可以盡力的只有她了。就是如此驚嚇恐懼無助間,她在一個清晨,在床上驚醒,就看見自己股下的血縷縷的冒出,浸染了床單。于是她一邊撥打120急救,一邊給自己的父母打電話讓趕緊從千里外趕來。當她被推進120車時,她已宮開四指。只能就近送往附近的醫院。而她的所有檢查的資料卻還在遠遠的婦幼醫院。也顧不了那么多了。資料可以想法子調入,而大人孩子卻必須緊急保住。一陣兒緊急搶救后,孩子比預產期提前了一個多月。出生只有五斤多。男嬰。 當父母趕來時,她早已脫離危險。安然的躺著病床上。心里慶幸著母子平安。 可是,接下來的,是更大的壓力負擔。愛人每天在醫院巨額的花銷,每日上萬元的醫療費,孩子的奶粉錢,都壓的她喘不過氣來。她不僅要照顧早產的孩子,還要努力喚醒老公,還要籌集高額的醫療費用。她早已精疲力盡。 功夫不負有心人,愛人終于在她持之以恒下喚醒。醒來地老公讓她有了精神動力,生活也有了希望。于是,陪同愛人開始了漫長地康復治療。雖然他們的工資都沒有斷掉,可是昂貴的康復費用還是讓她的手頭拮據。 于是,她拿出愛人的照片,視頻,讓我看,說老公已經可以歪歪斜斜走出步子。說話也清楚起來。孩子一歲多了。她也在想,兩歲多就送進幼兒園。這樣她可以陪伴愛人,努力康復。 但是,她至今還沒有住房,每月千元的房租也讓她無力承擔。她哭著說:即便手續辦齊,可以買經濟適用房,她也拿不出這么多的錢呀!這負擔像一座山一樣壓在她的身上,讓她喘不過氣來。 我虛弱的支掌起精神,聽著她無奈的故事。心里一片凄然。 就想起一句詩詞來“竹影掃階塵不動,月穿潭底水無痕。”想來,我們的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。當它存在時,真的就像水中月,鏡中花一般,沒有留下些許的痕跡。可是我們卻努力的活著,不為別的,就是希望自認為的那種幸福。所以,為自己,為親人都要好好活著。不要讓生命像水中月般虛無縹緲。讀著他人的故事,珍惜著自己的生命,總是要努力一些,讓生命之花綻放。 當她離開我的房間,我再次虛弱的昏睡過去,對我,對她,我都有一種無力的感覺。我無法戰勝病魔,無法和老天對抗。我只能期盼著于我于她的愛人,都趕緊健康起來。能健康的活著,多好!

1 讀過這樣一句話: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,而委屈了自己的腳;別人看到的是鞋,自己感受到的是腳。 一雙鞋,如果只是外觀華麗,穿上后卻感覺磨腳,那這雙鞋注定不會穿很久。而一雙穿著舒服的鞋,即便外觀沒那么好看,也一定會陪伴你走過很多路。選擇鞋子是如此,在人生路上,選擇自己的同行之人亦是如此。 朋友貞貞最近在和老公辦離婚。他倆是相親認識的,因為都到了適婚年齡,簡單交往幾個月就領了證。剛開始相處還算和諧,可隨著時間越來越長,貞貞發現她和老公在很多事情上都存在分歧。 貞貞做了很多旅行攻略,認真規劃兩個人的蜜月旅行,老公卻說這是浪費錢,出去旅行就是沒事找罪受;貞貞升了職,開心地和老公分享,老公卻調侃她平臺低、公司小,再升職也還是沒前途……結婚才一年,兩人的相處狀態就已經變成“要么不說話,要么被氣炸”。貞貞說,“和觀念不同的人相處真是太累了,不管怎么努力,兩個人也始終不在一個頻道上。” 確實,兩個人相處,合拍很重要,在一起能暢所欲言,不用擔心自己說錯話,也不用擔心對方對自己的分享嗤之以鼻。 鞋合不合適,腳知道;人合不合適,心知道。只有合拍的人才能知你的委屈、懂你的脆弱,只有跟合拍的人在一起才能樂得自在。 2 有個著名的歷史故事,叫“管寧割席”。 管寧和華歆本是一對要好的朋友。有一天,他們一起到園中鋤草,突然看到地上有一片金子。管寧對此沒有理會,依舊揮動著鋤頭,就好像看到地上的石頭一樣。但華歆看到以后就立馬丟下鋤頭奔了過來,拿著金子愛不釋手。 在管寧看來,錢財應該靠自己的辛勤勞動獲得,一個有道德的人不可以貪圖不勞而獲的財物。而華歆看到管寧的神色,才把金子扔了回去,繼續干活。 又一次,兩個人同坐在一張席子上讀書,有個穿著禮服的人坐車從門前經過,管寧還像原來一樣讀書,華歆卻放下書出去觀看。管寧就割斷席子和華歆分開坐,說:“你不是我的朋友了。” 華歆愛慕金錢的性格,和管寧的淡泊名利截然不同,這導致了兩個人的分道揚鑣。俗話說,“道不同,不相為謀”。兩個朋友如果不合拍,沒有相同的思想,對事情的看法也不會有共鳴,交流起來便很容易產生障礙。 3 無論什么鞋,穿起來合腳最重要;無論什么感情,兩個人合拍最重要。 人生路迢迢,能遇上跟你合拍的人同行,就是人生一大幸事。 相遇本就不易,相識更要好好珍惜。有幸遇到合拍的愛人,一定要真心相待,他(她)能陪你走過人生的萬水千山。有幸遇到合拍的友人,也一定要真心相交,他(她)能伴你跨過人生的溝溝坎坎。 余生寶貴,愿我們都能遇到時光盜不走的愛人、旅程中走不散的朋友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和我一起學車的小弟,每次上車都不系安全帶,每次教練提醒他,他總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說:“沒事的,考試的時候我記得系上就行了。”看他那么固執,教練也不好再說什么。 那天去考試,他信誓旦旦說自己技術這么好,一定會通過,而且會輕松拿到一百分,可考試出來,唯他一個人眉頭緊鎖,飯也吃不下,我偷偷問他是哪里出了錯,他說兩次都是因為沒系安全帶,還沒開始就掛了。我疑惑地問他:“第一次出錯的時候,你應該知道是沒系安全帶呀,怎么就沒有吸取教訓呢?”他幽幽地回答我:“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是安全帶沒系的問題。有些壞習慣,一養成就改不掉了,在起初,我應該聽從教練的話,把好習慣的“方向盤”。” 想起多年前,我和幾個女同事合租,其中一個人特別不愛收拾,她的桌子上常常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東西,方便面、襪子,化妝品,全混在一起,我們勸她改正,她卻笑嘻嘻地回答:“沒事,等我將來有了自己的房子,我一定會收拾得跟賓館一樣整潔。”后來,她結了婚,擁有了自己的房子,有一次碰巧經過她家,我上去看看,結果讓我大吃一驚,那場面真是太熟悉了,沙發上、椅子上衣物堆得像小山一樣,茶幾上也是擺得滿滿的,書、紙巾,吃剩的果核,一小半袋的瓜子,喝完的啤酒瓶,飲料瓶,我看不過去幫她收拾,她不好意思地沖我笑了笑:“沒辦法,養成習慣了,這個不愛收拾的壞毛病,估計這輩子,都無法改變過來了。要是那時候聽你們的改過來,該多好。” 是的,有些壞習慣,過著過著就成習慣了,是很難改掉的。只有在平時,在壞習慣剛剛萌芽的時候,將它及時扼殺在搖籃里。 我有一個女同學,她原先做事拖拉,交待給她的事情,她必定要拖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才去處理,因為拖延,各方面都很被動。我們提醒她,她也意識到這個壞習慣確實不好,馬上就積極改正,每一天都給自己定了計劃,一項一項事情必須完成才能去睡,這樣堅持了一陣子,她的拖延癥就改掉了,變成了一個雷厲風行的人。這個好習慣讓她在新公司順風順水,通過不懈努力,兩年之內她做到公司副總經理,成為公司獨擋一面的高級管理人才。有人問她成功的原因是什么,她說,她唯一想感謝的,就是當年自己改掉了那個拖延的壞習慣,養成了今日事今日畢的好習慣。 喬布斯說:在你生命的最初30年中,你養成習慣;在你生命的最后30年中,你習慣決定了你。壞的習慣和好的習慣都會影響你的生活,好習慣成就美好人生,壞習慣會毀壞原本可以美好的人生。我們需要把好習慣的“方向盤”,讓習慣向好的方向發展。當你發現了自己的壞習慣時,一切改變都還來得及,用筆記下來,列一個改變壞習慣的計劃書,從現在開始,一點一點地改掉它,我相信,未來的某一天,你一定會很慶幸自己當時的決定,一定會感謝自己改掉這個壞習慣的勇氣與堅持,改掉壞習慣,養成好習慣的你,一定會遇見一個更加美好的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 


高雄仁武家具行矮凳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南關廟軟裝家飾工廠直營高雄岡山家具行桌訂製 高雄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軟裝潢設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f9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